close
寒流一波接著一波,這陣子最熱賣的商品,當屬禦寒商品、及熱呼呼的火鍋、熱食等,不過相較於夏天熱賣的專賣冰品,例如知名的楊記、龍都冰店、辛發亭等,這陣子的冰品業績掉了8-9成,寒流來不怕冷來吃冰的,很多都是觀光客。

一波波寒流,每到用餐時間,火鍋店家家客滿,甚至熱呼呼的甜品、熱食也熱賣、生意好得不得了,不過相較於熱呼呼的熱食,只要寒流一來,台北市專賣冰品的店家,幾家知名店家,例如西門町楊記冰店、萬華龍都冰店、還有士林夜市內的辛發亭,夏天店一開,幾乎是一位難求,不過冬天淡季,只要寒流一來,生意一定掉個8-9成,老字號的龍都冰店李老闆說,這幾波寒流,冰店的生意掉了7-8成,維持兩成左右的冰品客源,大多是年輕人、觀光客居多,再怎麼冷,都要嚐嚐招牌八寶冰的滋味。

即便是冰品專賣店,店家到了冬天淡季,還是會賣點燒仙草等冬季限定。西門町老字號的楊記冰店楊老闆說,今年冬天天氣特別冷、寒流也一波一波來,吃冰的客人只剩下夏天的十分之一,不過前幾年,即便是冬天,天氣只要不怎麼冷,冰店的生意還是不錯。另外士林夜市內知名冰店辛發亭,夏天常要排隊等位子,不過冬天一樣業績掉了7-8成,為了吸引客人上門,老店也推熱食,不過遠道從日本來的觀光客,還是會點店內的招牌雪花冰嚐嚐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lin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